綠廷企業社(綠飲食代)將酵素的功用靈活運用在日用生活中,

大大發揮酵素對人體的益處,

因為,

好東西只有好好去利用才能真正享受到它的果,

酵素可以運用在一整天許多的日常作息當中,

因此,

一定要讓酵素方便可得、可拿取、可使用,

一整天與酵素為伍就能有酵維持身體內外的健康,

這就是綠飲食代積極發展出多項專用用途酵素的理想。

….

以下介紹酵素在日常生活中的配置與使用:

起床後刷牙前可以先用洗臉專用酵素液拍拍臉,清除睡了一整晚後代謝的整臉油汙,

就算沒空泡澡也要試試酵素洗臉法--綠飲食代洗臉泡澡專用酵素液

先用洗臉專用酵素液倒入一盆水中(比例大約500水中倒入5CC),攪拌均勻後,在臉上輕拍,

酵素水留置臉上繼續刷牙工作,

刷牙使用口腔防護專用酵素液潔淨牙齒,口腔抗菌自然擁有好口氣!

口腔防護酵素液 (刷牙.漱口專用) -- 健康生活 有"酵"維護 綠飲食代 預防醫學概念,提倡口腔防護的重要性從每天加強口腔潔淨開始

刷完牙直接進行慣用的洗面產品進行洗臉,此時洗臉會覺得臉部特別清爽,因為大部分油汙已經先被去除。

洗臉後使用酵素膠原化妝水

只要把臉清洗乾淨了

臉部的肌膚保養就只要這瓶多次輕輕拍拍就能簡單搞定,維持肌膚健康需要長期,

照顧,三個月、半年、一年每天都會發現肌膚的健康提升,使用一段時間真的能有令人欣喜的感受!

天然酵素果膠化妝水 (拍上本品>> 卸妝洗臉>>拍上本品>>其他後續保養品)

早餐後

來一杯酵素淨化過的健康豆體咖啡豆

精心挑選烘焙程度

沖煮出來的各式單品研磨咖啡

用更健康的咖啡喚醒身體的能量

 

酵淨系列台灣咖啡豆( Medium Roast富含綠原酸的綠咖啡) 本商品榮獲台灣伴手禮,使用獨家酵素淨化的台灣咖啡豆。因為更健康所以受肯定.

酵淨系列台灣咖啡豆(City Roast含胃部友善物質N-methylpy) 本商品榮獲台灣伴手禮,使用獨家酵素淨化的台灣咖啡豆。因為更健康所以受肯定,養生咖啡的選擇

酵淨特色咖啡之巴西豆( Medium Roast淺焙)(富含綠原酸的綠咖啡) 本商品榮獲台灣伴手禮,養生咖啡的選擇.

酵淨系列巴西咖啡豆(City Roas含胃部友善物質N-methylpyri )本商品榮獲台灣伴手禮,養生咖啡的選擇

記得此時給自己多留一點獨處時間

因為早上飯後的咖啡下肚

往往是促進腸胃蠕動的最好效果

此時若能排除腸胃裡的廢物

你會發現這樣輕鬆不費力
此時

上廁所一定要用的法寶就是屁屁專用淨&護酵素液

屁屁淨&護酵素液--綠飲食代 健康生活 有"酵"維持 每次上廁所使用酵素液擦一擦是照顧屁屁是更健康的防護措施。

 

將酵素液噴在濕紙巾上進行最後一次的擦拭

不管是小便  大便或是女生那個來

使用酵素液清潔屁屁絕對是更健康的選擇

----

每天記得多喝水常保身體健康

來一杯手釀綜合蔬果酵素飲(已經幫您調製好的隨手杯,

還記得嗎?讓好用的東西方便取用才是維持健康最佳的助力)

透過酵素飲幫助消化與進行身體代謝

酵素需要水份將各式酵素推進運送到所需地方

這是醫學上深奧的學問

酵素如何在血液     脊椎與身體各處運行是人體精細的運作(在此很難說得深入)

請只要記得

酵素很重要  !

人體是需要酵素補充的  !

補充後的酵素需要水份來幫助運行   !

DSC_0780.JPG

購買原液者記得將原液進行1:20左右比例稀釋(含量為5%)

時間允許的話

稀釋後請擱置十分鐘以上

讓酵素充分浸透在水分子間均勻分散

這樣更能幫助酵素在體內運行

DSC_0781.JPG

原液也可以用來調理食物

醃製肉片可以軟化肉質

可以在煮菜煮湯時倒進一些酵素提味更清脆

如果你已經買了原液

真的請你可以試試看

喜不喜歡加入酵素的料理是你個人主觀的認定

但是一定可以發現菜色與味道真有不同

對於驚奇的發現

我往往喜歡嘗鮮一下

所以在此

也要報呵你知  !

不要煮過的酵素  !

當然好  !

直接以吃沙拉沾醬方式食用

在各式醬汁中加入少許

在果汁等飲料中加入都可以

如果加入酵素的飲料讓你讚不絕口

請記住你的調配方

如果覺得不好喝

下次就不要這樣配

無礙健康

只有好不好喝的主觀感受

所以

歡迎多方嘗試與分享您的調製發明  !

 ----

關於酵素

吃到體內的就這樣而已嗎?

還有一種間接使用方法

食用的蔬果用廚房專用酵素液浸泡大約45分鐘

使用農藥殘留快速檢測試片試驗顯示能有效分解除草劑殺蟲劑、農藥、重金屬;而細菌、寄生蟲卵也多會在浸泡中死亡。

可洗淨大多數的農藥殘留、蟲卵、塵土並促進蔬果細胞壁活化

蔬菜水果不僅更潔淨還會更清甜爽脆

廚房專用蔬果洗淨。洗碗。綠飲食代天然酵素液有效淨去蔬果表面髒污.蟲卵.大部分的農藥殘留.輕度枯萎的蔬菜經浸泡後可能展現較佳活力.(洗碗A+)

---------

酵素用在日常生活中的清潔:

天然酵素液單獨使用在清除地板上的灰塵

或是礦物質沉澱的水漬、皂垢方面有明顯的效果

但是

用在洗碗與洗衣這些對付較為複雜污垢包括油膩的油汙、有色素成分的蛋白質、果汁纖維質等汙漬時

在清潔運用上必須加上某些物理清潔原理例如拍打、搓揉、沾黏或是氣泡等。

因此

洗衣時如果是浸泡後以手工加以搓揉便能有輔助清潔效果

但是如果使用洗衣機就希望能加入等比例的洗衣精,

目的是增加機洗過程中洗衣精或洗衣粉能產生的氣泡,進行衝撞吸附等物理作用達到衣物更潔淨效果,

也就是幫助酵素發揮清潔果。

對抗塵垢與油污,有效清洗地板、廁所和洗淨衣物。---綠飲食代洗衣。地板。浴廁。專用酵素液

洗碗的時候呢

因為食物中豐富的油脂非常團結,要切斷其分子需要較長時間,如果不能花點時間將碗盤在大空間裡浸泡一下

也希望能借助洗碗精裡的起泡劑,以便能增加氣泡的物理清潔作用,快速把油分子切斷。

把酵素(被稱為生物界面活性劑)與原本家中使用的任何的洗潔劑一起搭配使用,請不要有多此一舉的疑慮,因為酵素能分解或淋洗出許多物質,因此一般洗潔劑中的不良物質(例如化學界面活性劑)幾乎都會在與酵素一起作用清潔時被分解掉,而酵素保護肌膚的功能也會同時發揮,原本會咬手的清潔濟,搭配酵素一起用,明顯感覺到不會引起肌膚不適。這是因為酵素(Enzyme)又稱為「酶」,由蛋白質所構成,酵素在人體內是擔任催化的角色,維持身體正常功能,幫助食物消化分解、修復組織,所以也因為有這些功用因此酵素能運用在化妝品、體香劑等塗抹於人體上的產品。

同樣使用在廚房裡的各式油污也很輕鬆對付喔!

廚房專用蔬果洗淨。洗碗。綠飲食代天然酵素液有效淨去蔬果表面髒污.蟲卵.大部分的農藥殘留.輕度枯萎的蔬菜經浸泡後可能展現較佳活力.(洗碗A+)

 

做家事時

大掃除時

洗衣 地板  浴廁專用酵素液來幫大忙

在一盆水中兌入少許酵素液,對付地板沙塵汙垢(經常使用,蟑螂螞蟻會不喜歡來喔),輕鬆簡易又有酵!

廁所馬桶卡垢時,倒入一瓶蓋酵素液,靜置15分鐘後,馬桶刷刷一下沖水,便能清潔馬桶並去味,天然無毒不傷手不傷呼吸道,經常使用還能常保馬桶暢通喔。

浴廁磁磚卡水垢,隨手將擠一點沐浴乳或洗髮乳到水桶中,加入少許酵素液,攪拌均勻後刷洗磁磚,水垢也能輕鬆清。

對抗塵垢與油污,有效清洗地板、廁所和洗淨衣物。---綠飲食代洗衣。地板。浴廁。專用酵素液

對付難洗衣領汙垢時,將衣領專用酵素液噴在髒污處,再進行洗衣機洗滌或手工洗滌,更能清除汗垢油汙。

衣領清淨酵素液--綠飲食代專用去除衣物較難清洗的衣領、袖口等處髒污。 若較為髒污可用手稍加搓揉之後再放入洗衣機。

對付各式水漬包括杯子上的、水龍頭的、洗臉盆(洗手台面)等處水漬,

可用水漬專用酵素液噴在髒污處,用軟布擦拭,大多數的水漬都能洗掉喔。保護玉手也不會傷害物品表面。

水漬清淨酵素液--綠飲食代專用清除水漬、皂垢、鏽斑、黃漬。 例如:噴於水龍頭後以軟布輕拭去除水漬皂垢,恢復水龍頭晶亮

對付廁所垃圾桶難聞味道請用空氣清淨專用酵素液噴於垃圾桶內臭源即可讓空氣清淨並消除空氣中落塵與細菌。

平時擔心空氣汙染嚴重影響呼吸道健康,也可以隨時隨手在空氣中噴噴。

空氣清淨酵素液-透過酵素含有的天然健康益菌與壞菌接觸後產生抗拮作用,改變細菌叢生態,將空氣中臭分子消化去除

處理完家務

還要進行身體清潔以消除一天的勞累

洗髮沐浴專用

頭皮、髮根、髮絲與肌膚健康維持-綠飲食代洗髮沐浴專用天然酵素液

泡澡

就算沒空泡澡也要試試酵素洗臉法--綠飲食代洗臉泡澡專用酵素液

另外如果有從事戶外活動時需要防蚊與肌膚護理就用

天然酵素防蚊液趨避蚊子叮咬

化妝水等級-天然酵素+精油防蚊液-綠飲食代研製臉部也適用的安心防蚊液

-----

逐漸了解了酵素的作用

體認倒酵素真是個寶物

無論是對人體而言還是對環境來說

都有很好的作用

綠飲食代潔淨系列(保養系列)酵素產品

為了讓消費者更方便善用酵素

為了讓酵素遍及家中廚房、浴室、廁所、洗衣陽台、臥室化妝桌、飲料吧檯與料理台上。

綠飲食代開發了全系列專用產品,讓您依照專門類別放在所屬崗位上以便酵素執行相關保養與清潔任務。

 

讀到這裡

怎能不整組買回家體驗無毒的健康維持果!

或是針對目前您遇到的汙垢難題或保養問題,購買單獨專用品體驗看看!

到文章底下連結的賣場看看吧  !

P_20160721_063844.jpg

 

這是綠飲食代酵素發酵時在桶內出現的八方圖騰

明確指向東西南北與其相對應的八方

明顯顯示酵素釀製過程的正向且強而有序的磁場

觀察西方藥輪中的的內外兩圈

中國羅盤的八方圖

自然驗證了酵素確實能幫助人類的生活 

她神秘的面紗裡還有著更多尚未被人們揭開的奧妙

用心釀製酵素

堅持使用酵素

並引導人們使用酵素來獲得酵素的照顧

請讓這過程是喜樂歡欣與滿足的。

綠飲食代雅虎拍賣商場 

 綠飲食代PCHOME賣場 

綠飲食代露天拍賣  

LINE@綠飲食代商品諮詢服務專線
手機版可直接點此超連結http://line.me/ti/p/%40lgb7049c
或搜尋  ID:  @LGB7049C
臉書專頁:請搜尋 “綠飲食代”
或點擊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foodage
 
綠飲食代陸續在各大網路商店平台上架囉!
喜歡使用信用卡或是便利超商取貨付款的朋友們 

請到您熟悉的賣場裡搜尋
YAHOO賣場  http://bit.ly/1OAJSP3
PChome商店街  http://bit.ly/1OAKzYH
露天拍賣  http://bit.ly/1OALqsn
蝦皮拍賣手機APP(手機適用)  http://shopee.tw/mobile/

arrow
arrow

    奧黛立的課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