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淨系列台灣咖啡豆(City Roast含胃部友善物質N-methylpy) 

本商品榮獲台灣伴手禮,使用獨家酵素淨化的台灣咖啡豆。因為更健康所以受肯定,養生咖啡的選擇

伴手禮 咖啡豆 健康養生

「酵淨」特色咖啡系列

台灣咖啡豆

產地:台灣雲林古坑

農耕法:以天然酵素液栽植的無農藥無化學肥料之自然農法

烘焙度

□      (City Roast胃部友善咖啡) (含有胃部友善物質N-methylpyridium(NMP)的中深焙)

保存期限:六個月(開封後14天未食用完建議可冷凍保存)

內容量 :半磅 約227g

特別推薦:綠飲食代認為,只有獲得更純淨咖啡豆體的咖啡豆才能加倍健康地享受喝咖啡這件樂事,經多時研發,確認咖啡豆在烘焙前經酵素洗淨能得到更純淨的咖啡豆體,更讓咖啡最原初的風味完整呈現出來。

許多研究已經證實酵素能啟動的幾個非常好的”酵”果

清潔作用

酵素能清除怪味、黴菌、塵垢、油汙…

抑菌效果

酵素能抑制有害微生物尤其是病原菌和腐敗菌的活動,能分解對人體有害的微生物。

酵素有活化食材營養的作用

酵素有益於植物的光合作用,讓植物獲得更多的氧氣,促進植物生長,能生成抗氧化蛋白質及低分子抗氧化物質的功能,以防止物質及細胞的劣化、衰變及老化。

因此酵素淨化的咖啡豆具有以下特色:

1咖啡豆本身的營養素被活化了,更新鮮。

2豆體更純淨與健康。

3烘焙的風味,不僅剪除了雜味,更能品嚐出咖啡豆完全真正的源初風味。

綠飲食代確立了咖啡豆經過酵素洗淨對人體更健康的結果

推廣”酵淨”特色咖啡豆成了努力的目標

l         烘焙度的界定各家多少有些差異因此綠飲食代有自己嚴選研製的界定方式

以下就烘焙度推薦理由說明:

綠飲食代推薦飲用中度淺焙(Medium Roast中等烘焙 綠咖啡 )的理由:

    生咖啡豆加熱後會產生梅納反應產物(MRPs),是一種與天然抗氧化劑同等效果的物質,抗氧化劑的作用是中和自由基的不穩定性,避免人體因自由基誘發氧化壓力,造成細胞老化與免疫力下降等問題,這樣的物質會隨著烘焙越深而越減少,想要保留與享用到這類物質,咖啡就需要飲用中度淺焙的。(梅納反應是烘焙咖啡豆過程中醣類與胺基酸的反應。)

    這烘焙度還有一個抗氧化高手(綠原酸)的含量也頗高,咖啡是所有食物中,擁有最多含量的綠原酸。綠原酸是個抗氧化物,能減少細胞受到自由基的傷害,因而被認為與慢性病或癌症的預防有關。綠原酸含量會因為不同烘焙程度而不同,越淺焙越高,深焙就幾乎沒有。

 

綠飲食代推薦飲用中度深焙(City Roast都市烘焙對胃部友善咖啡)的理由:

    適合想喝咖啡因較低者;適合胃食道容易逆流者;適合就是喜歡喝味道特別濃醇風味咖啡者。

    科學家研究時偶然發現這個化合物N-methylpyridium(NMP),它似乎能阻斷胃部細胞產生鹽酸的能力,未來將可能提供一種減少胃部不適的方法。由於這種化學物質僅在烘焙的過程中產生,在未處理的生咖啡豆中是不存在的,而且深培的咖啡含有最高濃度的胃部友善物質。對胃部友善物質stomach friendly的咖啡(STOMACH-FRIENDLY COFFEE),是一種比較深度烘焙的咖啡豆。但是因為考量過度烘焙已經失去大多營養素,因此選擇中度烘焙階段的深焙就是綠飲食代嚴選的標的。

綠果紅果採收.jpg

綠飲食代雅虎拍賣商場 

 綠飲食代PCHOME賣場 

綠飲食代露天拍賣  

LINE@綠飲食代商品諮詢服務專線
手機版可直接點此超連結http://line.me/ti/p/%40lgb7049c
或搜尋  ID:  @LGB7049C
臉書專頁:請搜尋 “綠飲食代”
或點擊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foodage
 
綠飲食代陸續在各大網路商店平台上架囉!
喜歡使用信用卡或是便利超商取貨付款的朋友們 

請到您熟悉的賣場裡搜尋
YAHOO賣場  http://bit.ly/1OAJSP3
PChome商店街  http://bit.ly/1OAKzYH
露天拍賣  http://bit.ly/1OALqsn
蝦皮拍賣手機APP(手機適用)  http://shopee.tw/mobile/

 

arrow
arrow

    奧黛立的課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