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飲食代嚴選”酵淨”特色 咖啡豆
品項: City roast(烘焙前生豆重量200g )
(因不同烘焙程度失重比率不盡相同 , 本品特以生豆重量計價,
酵淨特色巴西聖多斯NO2烘焙豆,中深度都市烘焙(City Roast)
豆體100%酵淨過的特色豆.健康! 新鮮! 
最能展現咖啡豆原初風味!
下訂才烘焙,保證擁有1-14天最佳賞味期! 
200g生豆單次烘焙,

 
綠飲食代線上建議烘焙程度:
City Roast. 深炒. 深炒是從紐約市傳來的咖啡炒法。
City 烘焙取一爆完整至二爆之間起鍋之較中深焙,
 City Roast:中深度烘焙,又稱「城市烘焙」
下豆時間:第一次爆裂後,即一、二爆中間
風  味:豆表呈淺棕色,口感明亮活潑、酸苦平衡間酸質又偏淡,
且釋放咖啡優質的風味,是大眾最喜愛的烘焙程度,
巴西、哥倫比亞、台灣咖啡均適合此烘焙程度,常使用於法式咖啡。
French Roast 取二爆密集跳動時起鍋之深焙,
 French Roast:極深烘焙,即深度烘焙,又稱「法式烘焙」
下豆時間:二爆密集時
風  味:豆表呈深褐色帶黑,口感強勁濃烈、苦味較濃、酸味清淡、
帶有濃郁的巧克力與煙燻香氣,
為歐洲由以法國最為盛行,多做咖啡歐蕾、維也納咖啡之用。

綠飲食代嚴選”酵淨”系列 咖啡豆

特別推薦:
食用綠豆,紅豆,黃豆,薏仁時我們都會清洗,淨除豆體身上的雜質,旅行許久的咖啡豆烘焙前呢?更應該清洗過!
綠飲食代將每顆咖啡生豆經獨家使用天然酵素液淨化,咖啡豆由裡而外‘酵淨’過,豆體更純淨, 酵淨過的咖啡豆才進行烘焙更能呈現出咖啡渾然天生的風味!

你喝過純淨的咖啡嗎?純淨的咖啡是什麼味道呢?

其實你不知道咖啡真正的味道是甚麼! 因為你喝到的咖啡豆體(生豆)仍不夠純淨! 除非這樣喝!才能喝到純淨純正的咖啡!

為了追求更純淨的咖啡豆體,綠飲食代認為,只有獲得更純淨咖啡豆體的咖啡豆才能讓人加倍健康地享受喝咖啡這件樂事,因此綠飲食代經過多時研發,確認咖啡豆在烘焙前多經過酵素洗淨的手續能得到更純淨的咖啡豆體,而且不但不影響咖啡風味反而讓咖啡最原初的風味完整呈現出來。

綠飲食代”酵淨”特色咖啡豆不僅是是業界創新獨家的實際做法,更因為酵素本身對植物與細胞物質有著正面的影響,因此能經過酵素的洗淨獲得更純淨的咖啡豆體。

許多研究已經證實

酵素能啟動的幾個非常好的”酵”果

清潔作用

酵素能清除怪味、黴菌、塵垢、油汙…

抑菌效果

酵素能抑制有害微生物尤其是病原菌和腐敗菌的活動,能分解對人體有害的微生物。

酵素有活化食材營養的作用

酵素有益於植物的光合作用,讓植物獲得更多的氧氣,促進植物生長,能生成抗氧化蛋白質及低分子抗氧化物質的功能,以防止物質及細胞的劣化、衰變及老化。

因此酵素淨化的咖啡豆具有以下特色:

1咖啡豆本身的營養素被活化了,更新鮮。

2豆體更純淨與健康,可以保存得更久些。

3烘焙的風味,不僅剪除了雜味,更能品嚐出咖啡豆完全真正的源初風味。

綠飲食代確立了咖啡豆經過酵素洗淨對人體更健康的結果

推廣”酵淨”特色咖啡豆成了努力的目標

 

綠飲食代官方網站

綠飲食代雅虎拍賣商場

 

 綠飲食代PCHOME賣場

 

綠飲食代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奧黛立的課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