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酵素防蚊液(含天然精油成分)

化妝水等級的芳香防蚊液,噴全身都安心!

DSC_0689.JPG  

l           產品為天然釀造的酵素液與天然精油調製而成,內容物均為天然、健康、安全成分,也是 

綠飲食代天然酵素膠原化妝水的基底成分,以此做為天然防蚊液,具有酵素發酵的微酸氣以及精油芳香,藉此氣味趨避蚊子叮咬,不僅可用來防蚊,成分不傷身,還可保養皮膚,(因配方成分與比例不及化妝水專用配方,定期使用於臉部的保養仍建議使用專用化妝水系列產品)

l           能驅蚊的味道卻不刺鼻,同一空間短時間噴多次量也不會刺鼻,於屋內使用時可搭配捕蚊燈使用,當屋內蚊子被酵素防蚊液逼出行動時,此時打開捕蚊燈,增高捕蚊燈捕到的機率

l           天然無毒噴在身上無害,大人小孩都能放心使用,防蚊效果於噴灑後2-3小時需再補充,(天然防蚊液主要是透過空氣中蚊子不喜歡的防蚊香氛作為預防作用,因無化學與藥用成分所以稱為天然防蚊液,本產品不含DEET(待乙妥, 俗稱敵避) ,作為一般天然防蚊液,不需藥品許可證明請安心使用)

注意事項:

l           使用時請避免噴霧在眼睛周邊,需要擦拭脖子或臉頰時,請噴於手中搓抹後再塗上,避免直接噴到眼睛

l           本品含有天然酵素液成分因此會有沉澱物或液體表面出現白膜均屬自然現象,請搖動瓶身讓液體均勻後使用

 

  DSC_0695.JPG  

相關產品推薦

l           酵淨系列台灣咖啡豆(可代客烘焙與磨粉)業界唯一生豆使用酵素淨化(專利申請中),多一道淨化,多一點健康!

l           多功能清潔用途的環保酵素液(酵素的好在知道更多使用方法後讓人更驚奇!)

l           天然酵素膠原化妝水(每天一點一滴的肌膚逆齡,是起床後精神振奮的原動力!)

l           天然酵素防蚊液(化妝水等級的芳香防蚊液,噴全屋子、噴全身都安心!)

 

經銷網路: 綠飲食代       綠飲食代http://​greenfoodage.com
臉書粉絲頁: 綠飲食代 
按讚加入臉書粉絲頁
或加入  LINE@綠飲食代好友 
LINE@綠飲食代
ID: LGB7049C
這是個一對一商品諮詢與售後客戶服務專線!

綠飲食代也在各大網購平台設立賣場

綠飲食代官方網站

 

綠飲食代雅虎拍賣商場

 

綠飲食代PCHOME賣場

 

綠飲食代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綠飲食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