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垢水漬酵素清---

綠飲食代天然酵素液使用在浴室的效果


可用於磁磚馬桶浴缸洗手台水龍頭飲水機、碗盤杯子

磁磚清洗前後.jpg        

浴盆清洗.jpg  

請有這樣的觀念:
黴菌、香皂皂垢、泡茶泡咖啡的食品物質殘留囤積的垢漬等屬於有機汙染物。
無機汙垢: 有些污垢是由礦物質或無機物所形成,一般都以具有侵蝕性的鹽酸、硫酸清理,會讓物品失去光澤且對人體呼吸道與皮膚有危險性。
水垢、鐵鏽鏽垢、碳垢(有機質或無機質經高溫碳化後的碳垢)、礦物質累積的鈣垢或稱水垢、黃漬或白色汙漬,浴室馬桶的黃垢、尿垢;水龍頭、洗手台、浴室乾濕拉門的水垢;磁磚鏽斑、黃斑或水中黃土物質堆積而成的的紅黃斑。這些汙染物單獨使用天然酵素液原液或稀釋液能有很高淨除效能。

浴室與馬桶的清潔工作請你可以這樣做
浴室清潔:
皂垢是由香皂或沐浴乳以及人體脫落的皮脂,還有水中的鈣鎂等礦物質作用而成的,會堆積在浴室的磁磚玻璃塑膠表面還有金屬水龍頭陶瓷製或塑類製品的洗臉盆浴缸等物品表面上,形成白霧色或土黃色的漬垢。
使用天然酵素原液噴(用噴得比較均勻散布)於玻璃、塑膠、金屬、磁磚、水泥等有污漬材質表面,包括乾溼分離玻璃門,浴室磁磚地板或壁面、玻璃、塑膠隔門表面或夾縫,水龍頭上的水垢、置物架上面皂垢、洗手檯、浴缸、地板,再以濕紙巾或軟布擦拭,地板或牆壁大面積可添加隨手方便拿取增加起泡用的洗髮或沐浴劑配合刷子清洗。
馬桶清潔:
馬桶清潔請用天然酵素液替代鹽酸
安全環保不傷手不傷身不傷器具  兼具去除異味
倒入大約(10-20.cc)天然酵素液到馬桶裡靜置一小時後正常模式刷洗馬桶可去除黃垢,平時已經忘記沖水產生尿臭味可於沖水後直接將天然酵素原液噴灑於周邊淨化空氣,想省水或是擔心忘記沖水產生異味可以將少許酵素原液倒入馬通中擱置,經多次尿液集中後,再一次沖水,馬通中雖看得到尿液顏色(時間較久會產生粉狀或微顆粒狀,那就是平常會卡在馬桶壁上或是水管裡的尿垢,這是在酵素稀釋液中的尿垢已經被分解的現象),此時馬桶不會產生難聞異味(味道也被吸收分解了),建議可於夜間睡覺前使用,這樣夜間上廁所時就可以不用沖水起床後上完廁所再沖水可省水也不會製造夜間沖水的吵雜聲!

綠飲食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綠飲食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